結盟球場 Partnership

新加坡orchid country club(胡姬鄉村俱樂部)

新加坡orchid country club   胡姬鄉村俱樂部

簡介:
Orchid Country Club酒店位於新加坡北部,提供度假風格的客房、9洞高爾夫球場和一個室外游泳池,距離義順地鐵站有10分鐘的車程,提供免費班車。

寬敞的客房擁有現代化的內飾與典雅的家具。酒店俯瞰著實里達水庫,每間客房都配備了一台平面電視、迷你吧和沏茶/咖啡設施。

您可以在奧運會規格的游泳池暢遊,或只在桑拿浴室放鬆。對於那些想要運動一下的客人,Orchid Country Club酒店設有健身中心、網球場和壁球場。

Orchid Country Club酒店擁有4家餐廳,客人可以選擇亞洲美食自助餐、西方和印度特色菜,並可在Par休息室享用飲品和點心。

Orchid Country Club酒店距離Changi國際機場有30分鐘車程,距離實里達水庫僅有500米。

大崗山高爾夫球場 TA KANG SHAN GOLF COURSE 高雄市田寮區西德里長山路 1 號

TEL : 07-6366411~3 FAX : 07-6366219 版權所有 © 2013 大崗山高爾夫球場 All Rights Reserved | DESIG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