賣店簡介 Snack Shops

1號賣店

1號賣店是離會館最近的超人氣賣店,鄰近出發站,採開放式涼亭設計,周邊遍植花木,小橋流水,景色絢麗,令人心曠神怡。在熙來攘往的地方,不論過洞稍歇或等待下場擊球,腳步駐留,享受沁涼微風徐徐吹來,是靜待打球的最佳場所。

 


 

5 號賣店

5號賣店位於5號發球台後方,在賣店休息時可眺望整個球道,視野非常廣闊。店內冷飲熱食豐富,是擊球中途的體力補給站。賣店屋頂爬藤為炮仗花,炮仗花是屬於紫葳科的常綠蔓性灌木,喜歡陽光,冬至春季開花,小花數眾多,花冠裂片反捲,管狀花形特別優美。在橙紅色的花朵裝扮下,小小奇妙,大大驚喜。

 


 

13號賣店

13號賣店是大崗山球場最具特色的〝加油站〞,位處於第13號洞發球台後方,在賣店休息時可遙望整個球道,視野非常寬闊。周圍的花圃栽種以鐵樹為主,並依時令再搭配草花更換,如冬季以鳳仙花、矮牽牛等,夏季則以夏菫、孔雀草等,每ㄧ個季節都顯現出不同的視覺效果,賣店前方由矮仙丹修剪而成的綠籬做為客人進出引道。在賣店享受完美食補足體力後,沿綠籬即可到達發球台。

大崗山高爾夫球場 TA KANG SHAN GOLF COURSE 高雄市田寮區西德里長山路 1 號

TEL : 07-6366411~3 FAX : 07-6366219 版權所有 © 2013 大崗山高爾夫球場 All Rights Reserved | DESIGN